星期二, 四月 12, 2011

笑着靠着上帝过




前几天又去了ubud吃东西,但是是跟家人
又再次吃到不一样的东西...

之后去了Jusco
突然发现很爱去那里
因为那里都是名牌....没买进去看也会很爽^^



终于有耐心等到前面头发长到可以开旁边了

我是真的黑了
很多人都酱说
妈咪说
我黑了很不好看..
白白~~





读书读书读书
发现到了...一星期会上二三次
好很好了

那天跟朋友聊到
都觉得我们变了
而且都会想逃避现实的生活
是咯...
但是
我却有上帝..
我要靠着他..过每天



其实有时候在班上的日子不好过
偶尔被你们酸(但是我们还是很好)
我知道我成绩不是很好
但是我在努力了....
想证明给你们看
但是如果有进步也会觉得是侥幸吧
因为如果是我我也会说你们侥幸
哈哈哈


那天不懂做么
跟你们一起讨论功课了
就变得很压力
下课时我真的很想哭

人家的长处不再读书啊
但是我有办法吗
我现在是学生
我的工作就是读好书啊
但是我却不能放这不管我的学业

而且我厉害的不是全部
只有几科





谢谢我的粉丝啊
谢谢你的鼓励
哈哈。。
其实你的blog也是很emo的
不要只说我啊..哈哈
也要好好过你的生活哦^^




我知道上帝有他的目的
但是有时候真的很想问为什么

为什么....
我家里....这么烦><...

God..i waiting for ur answer^^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