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9, 2011

一切有祂的美意

穷...
这个月超穷~~~~~~

还这个还那个..吃饭钱吃吃吃到没有了(至从做工在外面花的钱都是自己的)
十多号...
我已经没什么钱了><...
没钱真的很辛苦

最近在为我的钱打算的时候
仁佑的证道就说了..
我忘了那节的经文
但是大概这样说...把他白白话话
"飞行走兽都没人照顾他们..上帝还不是一样照顾他们
何况上帝爱我们...他更会为我们预备"

我知道
这经文我读多很多遍
但是是又一次的提醒


当今早起来
为我旁晚的交通来烦时(我去学贝斯)
我就祷告...跟上帝说
我没钱了...没人可以载我
甚至搭德士的钱也没了
救神为我预备

就这样不久
妈妈进来
“我今天做早班”
哇...太开心了
因为我妈做早班.阿公就能载我
因为家里的小的有人照顾

开心
上帝太棒啦
或许你会觉得是巧合
但是我知道...这并不是!




我家有俩台电视机
客厅的电视已经要阵亡了~
我们大家都不敢开

还有一台在房间·
很不方便看
(因为我都是拿着我的饭一起跟它看戏)
没电视了......

也好
正是我读书的好时机
我都有定时读哦..
不错了..嘻嘻
但是有些戏不能看了





有件令我失望的事...
相信上帝会带领他





哈哈哈..
没上线是好事
但你也说的太夸张了

哈哈。。。
等你回来再说吧

你基础不好咩
要来我的班...
算你便宜点咯




If u commit a crime,pls dont get trouble to nother ppl
醒过来吧!
haiz...





。。。。
要去学bass咯
过后要补习


拜拜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