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5, 2011

一年的经验。续篇

孩子...
很可爱

只要几个老师在一起
就有聊不完的孩子话题


孩子可以让你又爱又疼
也可以让你发疯想打人


就因为这份工
我才可以感同身受那些女佣为什么可以把孩子从楼上丢下来..
真的..我可以明白....那种冲动
但是我没有这么够力



说我喜欢小孩
不能回答你很明确的答案
但是我不讨厌^^

虽然有时真的让你哭笑不得啦...



老师的成就是...
因为把一个孩子什么都不会叫到会读ABC...到会写..
从个0的小孩...到充满色彩的..很棒
这是我觉得很开心的事情...

老师的压力是
家长的投诉...
会收到家长对你的这个不是那个不是...



但是无论如何
我们尽全力教好不是吗?






粉丝
你才懂我很忙的咩
哈哈..要约哦
来教会吧^^..啊哈哈

才一点点魅力咩?嘻嘻
等久了..你就慢慢更认识我了..哈哈

哈哈..好
有事我这里也是可以给人吐的
自己吞也是不好啊

每一次都有加油的叻你
真的是谢谢你的鼓励啦
你也害到我一直说谢谢咯..哈哈哈

幽默感
我送点功力给你..放心^^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