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14, 2011

一年的经验

不知不觉
我在education教了一年

虽然不是每天做,还是算它一年
但是今天就是我去年第一天进工的时候




不同的工有不同的经验
今年跟去年比
我喜欢去年

去年的学生较多
学生也比较乖
可以给他们功课了才做自己的事

如果是今年
孩子比较小
比较调皮要一个一个教
为了不捣乱可能还要让其他学生玩玩具



比起今年比较喜欢去年
去年的功课会比较轻松
所以可以做比较多天
而且今年不一样了..要留校
所以放学到家要赶着去做工....




今年
有很多打算
有打算不要做这份工换了
有打算直接不要做..好好读书
而且很多人叫不要做

换工..的话
很难找到拜六礼拜没做
很难找到这么好的

不做的话
没钱...
我的学费..我的开销..去哪里找?
而且我要存钱

但是
最近听到
现在做工好好存钱
等明年就不要做了
读书...

嗯...也对
所以我今年还是会继续做
直等到被炒的那天..^^



你还记得我的脚
感动..
谢谢你啦
是咯
最经肥了咯






Elaine -JiaYun .com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