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1, 2011

我就是喜欢这样


俩次出外读书都是跟淑敏
俩次都是去starbucks..我的第一第二次去

那里的coffee很好喝咯
果然是贵的...

读书读书
我好像来不及读..
如果要正正去明白我来不及
今天才留校读sj
拜托..我实在没兴趣的咯
太多东西要背了


但是还是尽全力读完


想大胆的说
我的Add math这次要A+
哈哈...讲讲而已啊
我对算的比较厉害啦..所以敢说



冤枉
至从要读书
我已经很少上线了咯
一星期俩次而已><....
每次上来都写blog而已...




至从体育老师换了后
我们的体育终是过得特别开心

今天老师很自由的让我们各自进行各自的球类活动
羽球拍很快就没了
不懂要干嘛
我还去跟老师说下次打乒乓...哈哈

然后就带了个朋友去打篮球
印度人在打着了要求加我们
然后不久来了几个男生

就这样
一些女印度人,女华裔,跟男华裔一起打球
哈哈哈哈...超开心的
第一次跟我们这geng打球
开心的
我从头大笑到完

我就是喜欢这样打球
没压力...
虽然印度人不是很懂规则,但是还是很开心

我觉得打球认真是应该的..有时玩玩也可以不要太拘谨
但是我觉得打球打到太认真大家不爽来不爽去..闲的咯
我宁愿玩玩...都不想比什么赛

今年的球队...
我不是很参得进.不懂是不是他们年龄小的关系..嘻嘻
也是很抱歉
你们练球我都没去过
有我的理由啦







我是superwomen你不懂哦
哇...要载我啊...paisah 叻
哈哈哈哈....搞笑
拜六要看到你啊^^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