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3, 2011

五一二事奉营·





去了俩天一夜的事奉营
短短的时间短短的距离
很快来回

在这次的营会
带领一场晚上的敬拜
不知为何
我很不紧张...或许我准备好了,或许我交托了
感谢神
可能都是自己人不紧张

自己人的营会
总感觉。。。也不错




学到了很多
再次委身自己的事奉再次立志
我要重新开始
重新整顿好




那里的环境也是不错的
花花草草
因为是伊甸生态园
当然也会有很多蚊子
但是也ok的






回来这里
很不想。。。
要回到现实生活
要面对很多事情
要面对考试。。。。。

但是。。。
我要逃也逃不到。。。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