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26, 2011

败给你

差劲.




最近的生活很乱很乱
乱到很累
我要休息
我要温习
但是我没时间
每一天都要出门...补习,做工...等
才1月而已
我就酱
我想搞好我的学业...而且是每科
趁现在还早
我不想后悔



我需要钱...所以我需要做工
我需要好的成绩..所以要补习
我需要事奉..所以要练band
我需要个手艺...所以要学bass...



我不会安排时间..
我不会取舍..

很多东西我需要放下
但是太多东西我舍不得放下
我的生活
我的事奉




篮球...最后还是打了
顾虑很多><..


我想考车...
没车不是问题
但是我的钱不是花在考车的?






我输了
输给金钱..
输给时间..
输给懒惰..
输给自己..

好烂..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