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4, 2011

不太满意的.....

哇! 今年是怎样? 没得选班?!!
全部老师分班
拜托....为何?!

开学去学校听到消息....直接....不爽
哈哈哈....
去年都有的选叻
这时候的我已经开始担心了...
直接放弃要读第二班的念头..之前有听到风声,我读第四班?!
拜托我的成绩读第四班我会疯掉

幸好今天分的时候,我还是保留在.3
一部分的人不爽
原因如下:
-第六第七班要读下午班
-有些人从前面跌到后面班


真的...够力跌班的咯
朋友们成绩全部不错...没办法,老师要的是-科学数学国语



结果还是很多人argue,老师还说不能argue,定了就定了
现在问题也是多多



他们掉班害到我都想进第二班...因为去申请要求比较高点,而且还有条件
所以...我进不到...也好啦,或许没有将辛苦


今年中四的成绩还不错
超多人想读第二班的咯




4.3 / 4 Budiman
这个班...人结合起来很奇怪
很怀念3.3..来个最后的班聚吧
我们班原本才26人...哇..不满意..结果后来有加人

什么都没得选
连科都不能...座位不能选,班又这么少人(之前)
跟中五下课...不喜欢
而且练习簿要用学校的...拜托我有很多大本的叻
不能用了...T.T


哈哈哈...好多问题的今年


现在得烦恼,补习了
还有工作
时间的安排..烦恼

才进班不久,就听到朋友说要开始拼了
哈哈哈


对了! 为什么第二班只留3天,我们要留校4天?!
因为ekonomi?!!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