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13, 2011

feel it

erm....
最近呢...
去了班聚,去了Ksl+Cs...

现在呢
在忙着找Akuan老师
我想补Akuan..
也在烦着要补什么...
功课嘛...是可以应付的来的

只是呢
现在有点病了..喉咙痛+伤风
希望现在灌柠檬水明天就能好了...是真的有效的
我讨厌喉咙痛..很辛苦啊


因为我知道被忽略的感受·
所以我尽量不让人落单
除非我不认识你

朋友..加油
那张脸,看到都..
一切都没事的,而且这是人生并经之路


姐姐要回来了咯
哥哥也要生日了
我终于可以把电话拿去修了
好久了咯


姐姐难得回来
要去新接他吗
但是我早上得起身去Koko呢
挣扎~


我想说
爱我。恨我。随便你~哈哈哈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