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9, 2011

疯子

我只是一天没去学校
Addmath , mm 就简直让我疯掉了
今天幸好有三节代课
可以做回之前的
实在...害我一直打自己,哈哈..因为很乱

所以这个教训
告诉我们缺席要看时辰的啊



最近发现上课的时候我跟赖嘉的桌子越来越乱
而且他也喜欢桌子乱乱,我们有同样癖好
哈哈哈...我喜欢乱乱是觉得我很像有在读书这样...哈哈


这几天实在辛苦
补习的时间有些很烂咯
回到家睡觉去补习,补习回来就没时间做功课了
所以非得要我牺牲掉午觉时间?






篮球啊
或许我对你真的没有天分
或许也是因为我没在努力练球
打了这么多年还是一样

老师啊
前年求到半死,更何况前年也可以是很不错的
你却不肯给我们出队
去年也是求到要死才有
为何今年不求,却告诉我们..."今年你们出队吧"
做么酱?
偏偏在我不想打的时候告诉我这个消息
我要怎样选叻????
头痛啊





觉得这一年很不一样
不一样的事奉
不一样的挑战
不一样的学业
不一样的生活
我要加油..希望我也能享受在其中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