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8, 2011

变变变

人变
世界变
学校也变了

改这个改那个
还这个钱还那个
不是很喜欢

一开学就这样
><...

什么都变
连name tag也变
照片看起来还好...其实这个是 大红色~~
不喜欢...我用了快要五年的name tag说换就换
我哥说 很丑!


我们班....不是好班
嗯..老师说的
我自己也知道
从去年的.1 .2 .3 .4班加起来的现在4 Budiman..4.3
有够吵得...好想回到刚开始排的26人
迟早我们班出名...出名的吵..
shhhh...... ><....


四天留校...要我命
好累


我啊...从lotus回来一路被咬
是被蚊子咬,咬到现在还是
啊...捉到满身都是伤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