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4, 2011

色彩



人生短短几十年
喜欢《中国达人秀》的一个残障的男孩的一句话:
“我要嘛干脆死,要嘛精彩的活着”
他是个没双手的男孩,却能弹的出一首好琴


你呢?还在人群里徘徊?
找不到人生的目标吗

我嘛...找到了也在找着
我的理想有很长远的也有很靠近的
但无论如何...有了理想就要往那个理想前进 但却是要好的



17岁少女
为着自己的人生负责,为了安排自己的人生

你或许还有很多才艺被埋没,但终有天你会发现的

我...越来越爱拍
不是拍自己,而是拍事物
或许你会受不了我什么事都好拍...但告诉你我就是喜欢
我从小对摄影有兴趣,但却没采取行动
但这几年我越来越爱拍了
有机会我会去研究..哈哈哈

爱抓角度
选了最美的留下来当回忆



我有很多梦想,理想

活出生命的色彩
没让青春在等待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