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一月 17, 2011

生日夜

这次主角不是我...is my bro..
好长好长的故事
其实拜六的countdown
好多人哦...
生日是最开心的也是最可怜的..哈哈

突然发现的我....很少有这么多人帮我庆祝
送我哥的礼物是...X10
星期五偷偷跟琪琪去买的...还做了很多偷偷摸摸的事情..好辛苦啊
哈哈哈...去买了电话,也把我电话拿去修了
听说我是第二个股东,虽然跟第一位差很远,但是出了不少啦

看得哥哥收到电话很开心
就够了...虽然我一直埋怨没钱..哈哈

昨天晚上要跟一家人去吃的,还想拍"全家福"
哪知..妈妈不要
讨厌...妈妈结果在家请吃
算了ba...也好



今天没去学校,俩个原因...如下
-太累
-俩天的功课还没做
去了也是死

最后确定
不去..!! 哈哈哈
做功课去咯~~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