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3, 2011

送虎迎兔-新年期

在新年前也是很忙
忙什么?
忙走走...去了乌节路去了这里去了哪里
跟了家人和朋友去新一日游

在bugis junction
那时去买了2个给哥哥妈咪
现在去是买了给自己^^
$93扣到来$5
不锈钢


(打快打快)





家人篇


今天大年初一
在下午周家的人都会一起捞鱼生拜年

每次遇到这种时候
我都会犹豫
要跟朋友拜年还是跟亲戚

但是我今年决定了
以后初一要留给家人
今天...我很开心
大家聚在一起...就是不一样
但是今年多了我姐姐
少了我哥..因为他去印尼玩了
还是没有完整

before
after



我可爱的堂弟



我的表妹表哥~~
(他拍到不好看><)
我表哥跟我同年
哪知这几年越长越高
以前还跟我一样的叻

最让我生气的是
他跟我同年....他已经读Poly了!!!!
我还在中学..而且是中四!!!!
差太多了吧
因为他是新加坡人...读中学只有四年
我呢...五年..五年还不用紧
而且还读多一年peralihan....><...
实在~~~~~
我也要毕业啦...
人家都四年的中学...我都六年><..
差太多了........................
差2年...2年可以做很多事





才送走亲戚
哪知去冲凉
戒指好像掉进洞里
不见了!!
大年初一的...就不见
我到底要换几只枚戒指???

结束了初一
明天要怎样过呢
哥哥不在...没人带我去拜年..我又没车
T.T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