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6, 2010

倒霉/享受

呼~~

最近呢...
状况不是很好

说身体吧
昨天出门了整天
膝盖很痛...头很痛....累得....
膝盖需要休息,它不能走/站这么久

贫血也是很够力下
坐着起来一直晕~
哪怕有天会像生病的时候晕过去...



这三天...
东西一直坏
从拜六开始,首饰一天坏一个,不是坏就是不见
><....在干嘛呢?真是的





blog a....你不要给我把字的颜色换掉要到几时呢?






昨天下午去间cafe吃
等了好久好久才来...
大家都对那餐厅不是很满意,不管是环境也好,等多久也好,味道也好,都不是很满意
但我觉得...ok...哈哈



然后去了书展
带着arhtur...
不!是他带着我去看他的书...
哈哈



昨天晚餐
去了间餐厅-巴厘岛的食物来的
不错不错
我喜欢...^^
环境也很美..



很好吃~~
他全部的价钱也是很ok
不会特别贵,跟外面比起来






因为忙碌
所以没时间去想成绩
哈哈...也好



人类很矛盾...很矛盾

好希望每天都累累
累得可以让我一躺就睡
但是不要让我做工或者一些事累累

好希望每天都忙,忙得不得空,不无聊
但不要让我忙得生活很乱


人类很矛盾....




明天offday
却要去教会打扫+布置圣诞..
哈哈,有点迟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