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4, 2010

什么是痛

胃痛。。。这句话对我来说很陌生
因为我都一直觉得我没有胃痛

但是最近妈咪一直在烦我说,不吃等下胃痛就知道
我就回答他一句,我不会胃痛的
接下来就听到他说,最好是!


妈咪的这样一句简单的话
让我想了想,的确,有时我真的就是好几个小时不吃。。。
有时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那为什么我没有胃痛的烦恼???

然后就问了自己
我的胃在哪里?胃痛又是什么感觉的?
我每次都不吃东西,真的不会胃痛吗?
怀疑了自己。。。。
我真的不会?还是。。。我不知道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种病痛
为什么没有个仪器,可以让人类知道这种痛是什么感觉的
或许可以做个,很多按钮的,我可以选"胃痛",然后就可以感受胃痛的滋味
哈哈哈哈哈。。。。。
有时言语很难形容"痛"这个字







或许我以后可以买点东西在我bag里,饿的时候顶顶下
这样比较好吧。。。
说到没吃
昨天收到个。。。圣诞礼物吗?不用紧,就把它当成礼物来看待
哈哈。。ms annie 请手做的,arthur在帮忙。。
谢啦。。^^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