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7, 2010

神他有预备

事情来得有点突然...

erm...仿佛..
历史复活,故事重演
害我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神似乎告诉我
:你都知道神我一定会开路,那你还担心什么呢?

对啊!我都知道
上帝把困难摆在我面前,要我在过程中经历与成长,前面的路一定是通的
只要我们一直向前走...

我一直知道这件事
但是,最近神却要我在凡事上有困难的地方上,紧记这件事
提醒自己,鼓励着自己....


有些事情,说劝不是就能劝的...
还是要看当事人...
又被夹在中间,但是最惨的并不是我...


朋友,加油,神有他的预备....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