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9, 2010

is it true? Ya it is

成绩...还没拿
23号出成绩那天在营会
但是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原本拜二要去拿的
结果一些事去不行
打算拜四拿,结果老师刚刚旁晚打来告诉我成绩了
我很激动的Yes了一声·


但是挂完电话...想回去
不对,老师你少算一科
拜托...拿什么都好,就是不要那科fail
老师说我..all pass..就告诉我A是什么科...B又是什么
但是才7科而已?
怕叻...老师不要吓我


开心...努力都有了回报
就只有我放弃的Sj
Sejarah没读,结果拿D...哈哈哈



我不喜欢我....每次知道了一些事情,害怕就会要double check
像以前小时候,peralihan的时候,老师报班级
听了确定了自己...过不久,怀疑了...这个真的是我的班级吗?
然后又要check多一次
我是做么?

现在这个成绩,我怕老师看错什么之类的
想要double check...但是我不应该不相信老师,而已这个老师...做事认真叻
害我明天很想去拿...但是我哥不会答应的...因为我知道成绩了
哎哟...害我掉在中间,想要开心又不可以开心到极点,怕有失误
哎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
10mint ago...(go n check my result..lol)


ya...my result is
1a 1b 5c 1d..
做么酱多C的?
但是ok le...我all pass

人就是这样当你全科及格了,就会嫌做么酱多个C..
不可以!我要的就是全科及格..我要的就是几个A,虽然没达到我要的标准啦

这么多C可以读什么班?



在拜二要拿成绩之前
想了很多...
但是我的结论是obey him...ya
anything must obey of god...cos it all are good one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