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31, 2010

挥别过去

哇...多亏足球队的功劳
让小妹我有假好放.........
哈哈
谢谢你们啊..

2010的最后天holiday不错嘛
可惜...今天的下午...没节目
只是要去教会讨论些东西
晚上去吃东西
不懂有没有countdown~~~


今年遇到好好坏坏
在这里画上句点..


在此要谢谢很多人
在某方面给我的指导
给我的鼓励,给我的机会
谢谢你们...让我在教会成长了不少

谢谢我的好姐妹们...
在一起10多年了
一起面对一些事...一起在主里为神做工
一起不爽一起分享一起疯
什么大大小小的事多做过了
有你们很好





要开学了
我的心情不像有些人觉得很闲
或许因为才开学就不会
可能过些日子就会厌烦.....

新的一年的到来
要好好读书了咯
做工方面要怎样安排呢? 还不知道叻

新的学业
新的事奉
新的使命
新的人生
一切都要好好干


过去让它过去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
让过去当成回忆
每一天都要享受,要不然就会说..好怀念以前哦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