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7, 2010

6天的节目

(alone at room)

连续六天的节目...不得不说....好累啊!!
但是这六天...我很开心



(i like it photo^^)

三天二夜的heroes he rose..lotus desaru
时间安排到不是很好...抱歉是我的疏忽
下次会更好
虽然时间的问题...但是你们开心就好
今年的新朋友很棒!! 我看了很开心
哈哈..
在任你遨游的时间(free times)大家一起在水上乐园玩
不单只是跟自己人玩到很开心
其实跟新朋友也是觉得很不错

大家不是很熟...但是需要帮忙的时候新人给的帮助让我很感动
觉得大家在一起不分你我...
大家不是很熟,但是还是可以玩的很开心

对不起我的组员们因为我口号喊错,害了大家一致被酸
哈哈哈哈。。。

认识很多新朋友


很遗憾的是。。。。。我没去到海边!!!! 没时间去~~
一望无际的海没有拍到照...啊..讨厌
其实是有啦
只是没享受到

营会三天
我就哭俩次了
哈哈....
幸好乎召我没在,要不然三天营会我就一天哭一次了
哈哈哈哈哈



回到jb的晚上还要为了25号的节目来练歌...累





24号的下午还要做工
回到家打扮好就跟大家一起报佳音
回来教会大家为了营会来检讨
之后练歌...
简单的倒数...一起喝茶..回到家凌晨4点多...累



25号旁晚
准备去国光二庆祝圣诞
不错咯...跟了一些很久不见的朋友拍照
喝茶。。回到家也是凌晨1点多了




26号boxing day
早上教会简单的庆祝
晚上跟家人一起去KSL...
因为时间的关系...真的只是走走而已



第一天在营会的夜晚凌晨2点睡
第二天在营会的夜晚凌晨3点多睡
回来jb的夜晚11点多睡
平安夜的夜晚凌晨4点多睡
圣诞节的夜晚凌晨1点多睡
boxing day 的夜晚很早睡

累哟
但是很开心^^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