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10

省钱为了走长远路

省钱为了走长远路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把工钱存银行了
更厉害的是
我去年的工钱还在银行里...哈哈哈


但是这个月开销的确的很多
要还学费,营费,什么什么人又生日
然后又要开学到了,烂掉的东西也烂掉七七八八了....
很多东西要买呢...


实在啊..
这个月不能乱买东西..
但是也是有时候不是嘴馋,就是买这个买那个的
尤其是零食!!哈哈..
受不了诱惑...要吃啦



省钱省钱~~
本小姐想买书叻..书的价钱不低...
哎哟....


我是不是该知道什么是需要跟想要啊?
但是这个月开销很大,的原因都是必须要叻....

零食是想要
书本是需要吧?

但是哦....这个月真的没能力买书了
哎哟,有点后悔为什么书展的时候没买..因为扣很多
但是我这个想法是去了书展才有的
因为我才知道书展也有这种书
来不及><..



身边的朋友
提醒我...不要乱买东西..哈哈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