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0, 2010

我没有怀疑 我知道是我

erm......
其实呢... 当你那天找我谈的时候
我是没有不爽啦..真的
之后也是啦

只是刚发生的事,你的开玩笑的形容词,不再我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
怎样开玩笑都可以..对我来说,但是还是有限制的
某一种方面...难形容
但是跟你说了之后我才知道你在开玩笑

虽然在这期间不是很好受
魔鬼也一直在我这里做工..

但是我就在那天有股勇气跟你说出来
或许这样比较好...
把自己的话说出来..

不管什么事,以后大家都跟对方说 好吗?




Elaine -JiaYun .com




哎哟...不喜欢一天写多多
因为如果我写多多...最下面的就会没有题目
就很像下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