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休息 ` 大战

这几天的体育老师没来
我都在这节睡觉....ZzZzzz..tired
才发现一星期包括拜六礼拜.... 我只有1~2天有睡午觉
跟我安排的时间不同...哈哈
好少啊... 哈哈...没关系...应该还可以顶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就是休息~>大战
下星期我就会休假..哈哈..预备我的后星期的考试...
其实有一直在想下星期要不要做工...想了想,还是不要..毕竟学业也比较重要
休息紧接下来就要开始考试啦..呼~ 年中考
没记错的话之后就percubaan了....好快好快好快 T.T

要好好预备我的年中考先..haiz
我不可以在逃避pmr了..始终还是要面对的
希望可以要尽到力


Elaine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