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5, 2010

耐心

做这份工需要的是...最大的是耐心爱心
我今天很气~~~被他们气到
就说出一个原因吧
哈哈哈...就有个小朋友问我一题的数学题
他告诉我不会做..好咯,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一次过教
教啊教...做完了这题数学
做完不到20秒...他又问我同样的问题还告诉我不会做...
很显然的他没听...哇!! 实在...气咯
不止这件事情啦...还有很多

没记错..这是我第一次很凶的教...
一下子凶一下子没事的这种状态...要不然他们跟他们的妈妈说就惨了
不要破坏我在他们的形象...哈哈哈哈
他们也吓到我凶凶对他们...
我人很好的..不要误会..呵呵

之后就给他们跳跳舞...轻松下
乱跳的啦...每次这个时候..他们都很开心
他们的笑声让我忘掉刚刚有多气...哈哈哈
玩就开心啦...真的是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