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1, 2010

未来


这就是我..16岁

今天..学海就有个justin bieber..
.讲真的我不认识他..但是听过他唱歌
之前就听朋友说过他...哪知还不错看下的..哈哈哈哈哈
还听说跟我同年~~ oh no..人家16岁已经有这么大的成就...出唱片了
我叻...还在不懂做么..哈哈

其实有时看到这些人...跟我年龄相近的..就还在青少年期的啦
还蛮羡慕他们有这么大的成就的..
但是我也不会怎样...就会觉得他们很厉害


未来...我的成就又会是什么
可能不是出唱片什么的...但是我相信上帝已经把美好的事物..美好的未来放在我生命上了
所以我也不必太羡慕人家的...因为我也有我属于我自己的
目标又是什么? 我的叔叔有很好的成绩在学业上 他也有很好的工作
所以他常常教导我们...努力读书立下目标

我想过很多的理想...小时候的就不说啦
就有印象的...设计师,理发师(但是现在不想要这个),摄影师
以后毕业想读的是..美术,电脑(media设计的)...好像就只有这2个(跟上面的无关..哈哈,因为上面的是之前的)
如果以后有机会音乐也是件不错的东西

加油吧...希望这是我自己要的
不要再换了吧~~

Elaine-Jia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