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15, 2010

KEm Mm

为了pmr最后还是选择去了学校上课....也幸好没打球..哈哈
第一次进wawasan..要上四个小时的课
有点很遥远的感觉..哈哈
幸好有的休息..要不然真的会睡
开始上课的一个小时,我不懂打了几次哈欠..哈哈..实在不顶
虽然我们班最多人来可是还是有人放飞机..cheh
坐的地方我看不是很清楚,戴眼镜嘛..所以注意力有点飞走了..哈哈
第一次上180的课..okok的
其实收获还好而已..哈哈哈哈哈..数学嘛,ok的..有学不会也懒惰问老师..哈哈
因为老师很忙啊,要叫很多学生..还要等很久酱..哈哈

放学已经12点多了..人都走了七七八八
去找老师拍照..教师节没来嘛,结果很遗憾的我们要找的sv老师应该回了
我们跟他还蛮不错好的..哈哈
因为没带相机,照片要等朋友post上来






聚会完又跟朋友去喝茶
惨了惨了...自从去听伟华唱歌的那一次
我几乎每次都去喝茶..哎哟...累死都怪我自己..哈哈
回到家已经不懂是几点了(这篇的时间我有改过的)
去了sm的童年时光,懂的人的话会知道有辆车在里面
这个设计...erm....不错不错



Elaine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