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6, 2010

谢谢你

最近心情有点.........
然后找了其一的姐妹倾诉,哪知在我的fb写了感性的话
哈哈哈...不要弄我哭叻
我们认识很久...我现在几岁就大概认识了几年
一起长大的..什么事都做过了..哈哈

诶...
其实你每次跟他我有时候会不太...(其实我要跟你说的,但是没机会)
但是我都告诉我自己你有你跟他相处的时间
你昨天跟我说了一些事情,让我很肯定的说不可以有在这种想法
因为那个事情,告诉我自己一个人ok的,我也要学会独立
但是有时候还是需要你们陪下的..哈哈
谢谢你酱子说..让我觉得比较有点安慰..哈哈哈
不要写太多了..有些事情私底下再说比较好


ElaineY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