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10, 2010

妈妈节



晚上很迟我们才去食客吃....
刚好黄家还没出离开..又刚好坐隔壁桌..
他们家少个人..我们家也少了个人...
然后就叫...我终于可以吃到冷面了
但是这里的冷面跟我店有点不同...可是我还没吃过我店的
结果我妈跟我哥都不会吃...==
因为冷冷的.. 但是我也是没吃完
我们也剩了点没吃到完..哈哈哈



今天早上...结果起来不久不舒服==
应该是是冷到东西(冷面)然后又吃辣的..一直重复酱吃
可能酱才肚子痛吧...害到我..一整天不舒服 ..T.T
脚又痛......................................................

ElaineChie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