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27, 2010

Love`家人

越来越觉得...
家人还是那最能依靠的

觉得朋友已经算不了什么了


今天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通常星期六家里是算热闹的

上帝给我们很多的选择
唯一不能选择的是...家人

即使有时候怎样的不喜欢
家人永远都是你的家人...


我的家庭虽然不怎么像其他人一样
但是我也一样幸福
虽然会伤心
但至少这方面我懂事


今天一家人一起吃晚餐
虽然没有到齐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做工的做工,不在jb的不在jb
所以很难得可以一聚
....



朋友
讲这种话很伤人的...拜托
不要让我不相信朋友

我很可能会自闭..在这样下去..

连自己的好朋友也这样....><..

所以说朋友要提防...
我..
不可以在这样容易相信别人了!!



嗯..对你的称呼暂时收起来了





事情总是发生的不愉快





营会...
我尽力了...
该怎样?给点意见...我是新手.... T.T
唉...搭档...不懂要怎样说
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
抱歉..我会努力的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