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8, 2010

想的/要的=去改变


我要做很多事

首先
在工作上要加油
最近面对到一些事....


现在买东西要想清楚了
因为
我有感觉...
之后存的钱我会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面,而且数目不小
嗯嗯...




你知道吗?
今天是感恩节
让我学到的是

要看你自己所有的
不要看自己没有的...
要学习常感恩

凡事谢恩
烦事谢恩




不要做懒女人
在学习
常帮妈咪
做家务!!...不能再这样一直被妈咪服侍
16年了...改变有点迟
但是我现在要,还是可以的




有时看着自己的照片,会骂照片里的人
你很讨厌!!...但是不常啦..


想的

有时候想去别的地方
去到一个没人认识你的地方
重新开始...
重新开始认识朋友
重新开始读书...等等


想了很多


要去改变的更多...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