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2, 2010

cheer up

很喜欢诗班的一首歌-不要give up
他提醒了我很多

最近特别依靠神

可能很多人不喜欢谈神
但是我不得不说
我认识的神...他爱我,他为我死,为我复活,他是我的朋友,我天父爸爸....
要形容他...太长太长了..

他..一直都带领着我
而且...他给我们的困难肯定是我们所能承担的!!

...

这张照片是放工在车上看见天空很美然后拍下
只能说...我电话的比较美..放上来有差异
这个颜色比较浅
天父的创造^^


Elaine chiew加油...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伤心找上帝...失败找他...开心也找他..
虽然他不会马上回复我,但是他会要我耐心等候·^^

忙啊忙
好不容易把一些手头上的工作给处理掉
还有一些
最让我头痛的是 游戏!!!
哎哟....



最近呢..来了一位新学生
他3岁还小...我的妈啊,ms annie 不在我一个人
他每天哭..我已经想不到要用什么话来哄他了...哎哟

最近告诉自己
每当去做工的时候呢...要向神祷告今天的工作要怎样要怎样
毕竟这份工说容易不容易说难又不难
耐心爱心要加强..
所以呢..要祷告

加油啦^^


今天说要去学校又没去了
算了..不去了...
我早都已经放假了..
虽然假期没什么玩的..一直做工,但是我相信还是可以给我玩的
晚上咯...我最佳的时间是晚上


blog的背景实在久没换了
找不到心意的..也不想去找了...
照用吧...这期间流行 “复古”嘛^^

今年的家庭没去也
这是我第一次没去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