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8, 2010

累了·睡了·病了

星期2....我病了
发烧..烧得头很痛..一直无法安稳的睡

星期3凌晨从厕所回房间

就在门口....我....晕倒了
晕过去....之后抽经
妈咪快快拍拍我起来
吓到她..连哥哥也被他叫醒

回想起晕倒那一刻,我失去意识了
之后就被妈咪给叫醒
感谢神...我没事了

星期2生病有做工..erm..没办法..不能去
星期3公共.能在家休养

星期4今天...
很早开始伤风的我
突然的伤风来抢位
发烧完了,现在伤风得很厉害...很不顶

这次生病...erm....还蛮辛苦的...
ZzZzzz
休息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