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9, 2010

预备

啦啦啦
最近发现到...我很容易被人影响
那些人的一些举动就可以影响我了...哎哟哟


人家常说
做自己就好..开心就好
那...如果
当你做到人家讨厌你的时候,你还会开心吗?




.......所以咯




头发效果不错^^




昨天啊
晚上做资料
结果....一坐就5个钟头
吓死我了...

把一些给妈妈帮忙....结果他.....
把难题提高让我做><....
哈哈..真的是的,还以为妈咪可以弄好·
结果他的原因让我炸到
傻傻的...哈哈哈
让我哭笑不得啊




C D E F G A B C ^^ ~~






现在啊
不去学校了咯...
一个星期一次吧....之前还说要去...闲啊...
忙做工
去了学校又去做工很累...所以不常去咯






我....
再跟时间赛跑~~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