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02, 2010

雨夜

再度失眠~~

人常说
下雨好睡
但是下雨天...我却不怎么好睡呢



真诚的朋友很难找吗
不可能有异性真诚的朋友吗
单纯的好朋友很难找吧



因为....害我都不能好睡T.T
我可以知道当初我姐为什么做这决定了....
真的要经历才能体会...虽然我还没有经历啦
但是我想得到



这期间要怎样度过呢?
erm..... smile loh
最好的方法

Elaine 名言.
所谓 有事也会说没事 没事还是没事
有事没事微笑带过
笑..能掩饰一切




谢谢fb...让我找回我的小学同学
开心..今年都找到七七八八的人了咯...
找回小学打球的^^ 同班的^^


今天..快点快点
叫我monopoly 王 ^^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