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5, 2010

14。1/4mum




星期六那天
陪妈咪去了cs走走...这次是他说要去
因为之前他在那里做过婚纱店...所以常去,这个工也是很久的事情,所以他很久没去了

第一次陪妈咪去,时间方面再加上太远所以他一直拒绝我之前的邀请
这次是他主动开口

我也很久没去^^

去到cs一直无法忘记去年底的时候
在那里做工很开心..同事的幽默再加上老板的友善...很美的句点
虽然走之前不是很开心,虽然店做不下去
但是我还是永远记得....

去到那里妈咪买这个,我买那个
之后跟妈咪有点争吵...就气呼呼的去到了..我店隔壁的葡式鸡吃
之前在kushiQ做工的时候,他的鸡的味道一直飘过来..还跟丽晶说下次有机会一直吃
一直到现在..... 我带了妈咪来这里吃
做工了请他吃饭



自从开始做工
就会一直请妈咪吃东西之类的,给点钱妈咪
我会在钱方面孝顺父母亲...但是我在家却像个公主

妈咪也不骂我的..把家务事自己做完
我成了习惯..就没有帮忙做家务
妈妈很伟大^^

我尽量改变不要什么都妈咪来做...
爱他孝顺是我的责任...^^ muackzz...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