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22, 2010

中秋时分

月亮圆月亮圆 月亮照在我的家
朋友今天突然一起唱这首歌....似乎忘记有这首歌了

中秋节...我在家 :(
没关系啦...似乎不管我的事

原来.....我一个礼拜多不上网也行
哈哈...原来我做得到
最近一直在读书.....
嗯嗯....来看看,等下要读书了



看这边!

我说
上礼拜前往年底营会的地方看看-Desaru Lotus
真的很不错... 4星级的
之前还打算说不要了,因为突然提高价钱

结果还是决定了
那里的地方真的很好
设施就有
2个游泳池...海边,篮球排球场,乒乓,snooker,game场,水上乐园,gym等等
房间更舒服

好到不行!!! 看了都兴奋
邀请大家来...我们的福音营


Heroes He rose
12月21~23 星期2到4 三天二夜
只要你是学生又是第一次来我们的营会的
我们只收Rm90.。。
包到完啦!! 还有tshirt o.... 超便宜的^^


有关详情可以问我
也可以问我们的委员们

有更新一步的消息
会在通知大家

谢谢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