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15, 2010

不速之客

今天放工直接去学bass
过后到家不久

我家突然来了很多只不懂什么东西的
真的发现很多只飞来飞去
阿公才把整间家的灯关完

过了几分钟才知道是蜜蜂
而且我家的车房有蜜蜂窝.,....ohno....不要啦
看到了过后直接傻掉,幸好没有很大,蜜蜂也是baby酱的

但重点是....我很怕!!
平时一只我都已经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更何况这么多 ==

害我家搞到很像停电
我也不知要去哪里躲好
幸好做工的关系,穿长裤,不然就有一只蜜蜂要咬我了


不懂如何是好
不敢吃饭更不敢冲凉
躲在阿公的房间躺着
原本要冲凉的,但是进去不久,那个蜜蜂就飞出来了
马上打开冲凉房的门,跑出去

之后就不敢动
从八点多躺倒九点多
不懂要做么?
越躺肚子越痛....越不舒服

最后最后
我鼓起勇气
在九点多去冲凉
没什么事
十点多也吃饭了...害我今天没读到书


唉....蜜蜂啊
快快搬家吧

我有向神祷告..
之后听到阿公说窝越来越小了
哇...感谢神^^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