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九月 17, 2010

can i crazy?

为什么?

只是个pmr的考试而已
为什么我要把我搞到酱??

看似一点都不紧张的我
其实我.........很想疯掉


啊~~
我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虽然我读书了啦
很矛盾,感觉我不依靠神?

我在做么
这是我吗?

比起bass guitar 的 rock school 考试
这个bass 考试有兴趣多了


什么都不想管
我现在只想着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不要再跟我说谈别的
我现在要考试!!!


对神没信心.....!!
对不起 对不起...我尽量....天父,i need u


It is god matter nt our matter.just trust to god
T.T

sorry...i not trust so much..
forgive me.. i will try my best to pray n trust to u ....god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