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忙忙

最近很忙呢

从8号开始一直忙呢
7号 去分传单....分我们义卖会的传单
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呵呵

然后9号做工回来就去练歌
练完歌直接留下来布置义卖会
到晚上1am++ 回到家都2点多了咯
累~~
还玩wii了下...大家都玩到很疯狂..哈哈

10号就是义卖会当天了
睡不到几个小时,又要起来去教会了·
弄我的东西
除了我的games之外大致上都ok

这个义卖会是宣传我们的营会
还播了Video....看到的人都看到了吧

然后 11 号星期六良圣结婚
七早八早就起来了
结果我帮忙拉新娘裙...哥哥叫我起来才知道
原来倪老师很早就告诉我了,我既然不懂??!!
早早到他家看他化装进茶之类的


那时我说的要design卡片
是要给良圣的
用了黑糖子画
喜欢用黑色然后铅笔画的感觉
成果还蛮喜欢的
简简单单的弄完了

去了他那
就去北京楼了...第一次去那里
下午喝喜酒不错啦..因为我们晚上有聚会
去完了那
赶回家换个衣服
装都还没有卸就去教会练歌了
但还有时间拍照...哈哈哈



哇...充实的几天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