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4, 2010

新加坡一日游

昨天去了新加坡

我的假期终于可以玩了...哈哈
早早起来就出发去了

新加坡算是我的第一次
长大第一次
跟朋友一起去玩

我们去了bugis玩....
然后也去了bugis junction 吃东西

吃了拉面
新币5块++
卖相很好却不是我要的??
我叫海鲜tom yam拉面
根本都没tom yam味道...气死人了
还是算了...吃完又回去 bugis street 走...


还蛮便宜的...新币10块
一直觉得新加坡人很好...$10就可以买到很美的衣服了... $5就可以买到很美的手表
哇....爽了...可惜我不是


走啊走啊走
走到脚痛 腰酸...
第一次走shopping 走到很想去死
走到超过12个小时多也!! 你想去死吗??
哈哈

在回去bugis junction
收获还不错多
买了东西给了家人
捡到宝咯他们

因为这些项链是 无锡钢的
原价很贵的
结果扣到来$5
他的店不是普通的卖链的店哦
他是那种卖白金的店来的....因为有80%...所以才扣到来很便宜
那个袋子的字是他的招牌

哥哥的
原价$88 扣到来> $5

妈妈的
原价$68扣到来>$5

自己没买,因为也买了很多给自己
要也可以跟他们借来待
而且其他款式给了朋友拿走了



晚上10点多才到家
今天吓到的是我既然2点多才起来
哇? 我很累哦..哈哈

今天开始
我要准备我的pmr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