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27, 2009

wat up

最近哦。。。不懂做么
也不知道如何形容叻
圣诞节的那天,也就是昨天,我有在做工
then做早上,就帮丽晶弄装水的东西,then帮他斗回去
就有一个重重的铁就要跌下来了
我在斗没看到,丽晶就说要跌了
我也不懂在做么,反应不过来而且也觉得只是跌在地上
哪知。。。。跌在我的脚咯
直接肿咯,现在就有一个一粒肿起来酱
而且还弄跌碗

今天也是弄跌咯
我们店很少有玻璃碗
今天打破一个杯,是塑胶的
可想而知几够力下,直接破咯
唉。。一直弄跌,我在做么哦!!!实在啊

决定好了
我做到1月2
之后一月的拜六礼拜
我也是有做,做完一月。。then拜六礼拜我都能去教会
呵呵,要明年了,很快
才想到一件事,我还没有看医生,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