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5, 2009

小孩的天真


在前几天的星期六。。。
我小叔帮了他的儿子也就是我的堂弟庆生
这是迟来的庆生。。
但是我还是无法出席
那时的我在做工,无法帮他庆生。。抱歉
小小的,看着他。。真的很可爱
天真的笑容。。。有时还无奈的看着你
真的很可爱,不禁想捏他
这是我从我表妹的blog copy下来的照片
小孩。。。真的很可爱

one years old ady, i think he will a intelligent n a good fruition in their future.^^
Happy Birthday to Lugwi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