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02, 2009

起起伏伏

很开心琪跟小叔还有婶婶来我这里吃饭
小叔是晚上来的。。之前我有告诉他
叫他来support..今天就来了
吓到下。。呵呵
他们走了后,莫名的感伤,不懂发什么神经啦我
晚上也发生一些小插曲
才明白了一些事情。。

今天的我心情起起伏伏的。。唉
不怎么好的感觉。。。。
今天也突然种感触很深。。就是
不要因为一些的事情,而去做一些似乎不起眼的举动,
其实这些的背后会让人发生一些不愉快的后果
只能酱形容。。哈哈哈
但是不懂看得懂我再说什么吗
哈哈哈。。。anyway就是酱。。。哈哈
而且啊。。我的小腿,如果坐着久了的话起来会很痛咯
不顶。膝盖也是。。拿到工钱。。可能去看膝盖
就酱吧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