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09

>.<

Aaaaa.....今天是做么哦!!!!!!
刚进工不久,就有朋友来这里吃饭
then之后不小心把烧水弄到丽晶咯。。Sorry!!!!!!!!!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懒惰说怎样弄到)
实在不忍心看到酱。。(嘻嘻)就去问我朋友有吗
then他们说没有,有点闲掉,then哪知他们说要帮我买
谢谢啊,买回来还不用我还钱叻,他们是不常见面的朋友咯,算教会朋友来的
好才有药,心里比较好过些
之后柜台下面的灯泡破,差点打到我们2个咯
实在。。。。

今天那个kl的boss来,大家做事有比较小心点
而且今天不懂什么风,把customer吹来,真的很忙咯
忙到我7点多才吃饭叻。。。
之后又不小心把碗弄掉,好才没破

然后又有一些事情,有点小小觉得。。。。。很什么
然后然后。。又被customer骂
实在很想把刚刚的事情全部哭出来咯
唉。。。有收了一点回来
晚上kl的boss把我们桌椅调整了下
之后9点多有customer。。。搞到我们很迟收工
10点9个字才出店叻,好才有人陪

明天就是今年的最后天了
Eunice跟成焕都有走咯。。哎哟哟
拜拜,有点舍不得你们咯
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缘再相见。。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