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07, 2009

连续...四天...垮了

拜四拜五拜六礼拜
连续四天。。很累。。真的很累
拜四做下午,还好。。突然拜五加班也答应了
拜六下午,礼拜又做full。。一整天的下来,搞到我礼拜很累。。很累
连boss都觉得我很没精神
从早上到晚上。。。都很累,而且又没什么人
几乎要垮了
昨天跟丽仪还有客串人物一起搭巴士
晚上的时候,我跟丽仪就坐后面一排
就有一班印度人上了巴,有一个肥肥的就坐我隔壁
他们很吵,也没管他们,我丽仪聊得开心得很
之后我隔壁的一直来kacao我,够是顶不顺咯,我一直叫丽仪保护我
他差点要拿刀片出来,哈哈哈哈。。。
真的是一直弄咯,而且好像会讲华语跟会听
我一直挤去丽仪那,印度人的脚又一直靠过来
我当时很累,真的很想一巴番下去咯
几怕我比他早下车咯,好才他先下
真的是。。。

今天早上来的时候也是很累,但是下午就还好了。。幸好
早上来了3位uncle来看我们前面的menu
我就过去招待酱。。一个uncle戴着墨镜,其他2个在他后面,感觉上他很像是老大
哈哈哈哈。。之后他跟我说话的时候,哇。。一种感觉
很像我小学教练的声音,但是我教练已经去世了啦
之后就要来我们这里吃,他的眼神。。。超像教练的。。
他很瘦,但是没有比我教练瘦,很像。。
跟他们介绍时,感觉亲切多了
之后还钱,很像我教练的uncle拿了100块还。。
之后走了,去收东西,拿到5块钱的tips。。是多的咯。呵呵

6点多的时候,kl boss来。。
哈哈,他在压力超大的,而且没人敢说话。。哈哈
幸好我是做早上,6点半就回了。。
哈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明天off,好好的睡觉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