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3, 2009

Alone

今天就有打算把要买的买完它
因为今天做早上
虽然丽晶也是一起。。但是他要去别边买
So,他今天陪我走了2间店就闪人了

自己一个人去找~~~找我要的东西
买礼物。。买
过后去琪琪店决定裤子要不要买
一个人走,又穿着制服,算了算了。。快点买了我的东西就走
一个人走衣服店,巧克力店
我觉得自己走进衣服店没关系,但是我觉得一个人试衣有点不自在
哈哈哈哈。。。好才我去琪琪那里买

回了,到了一个站
有一群人上了巴,而且是21个人上哦
都是认识的。。实在厉害的咯
21是司机问其中一个人听到的
之后再国光又有一大堆人上巴,直接是爆满
哈哈哈。。。。

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总觉得没什么气氛,可能是做工的关系
差点就忘了明天就是平安夜了
好快啊,可能是一方面,筹备的过程都没有什么参与吧
通宵,隔天又做工,祝我好运^^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