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08, 2009

不一样的圣诞节



每年都过着圣诞节,今年想要不一样
什么的不一样发??
actually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24 n 25。。恩,当然要玩得开心,但是除了开心还可以做什么?
我只想要跟往年不一样的圣诞节而已
当然圣诞节的目的还是要非常清楚的记得啦
这礼拜的圣诞圣乐主日,就给我有种圣诞的气氛了咯
好期待。。。
cs的布置,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蓝色啦
哈哈哈。。。每天欣赏着蓝白色的主题雪人
蛮不错的嘛,突然想到
跟丽仪一起回家的那天,提早收工,一个人等着丽仪
一个人从2楼看下去的主题雪人,看着人。。拿着相机拍着照
有多少人知道圣诞节的目的呢
嘻嘻。。。
我也想跟每次在一起的,想跟一些很少一起过圣诞的人,或者从来没有。。
想过一个开心又难忘。。哈哈
感觉很像在写作文。。
anyway...就想来点特别的吧..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