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1, 2011

向着标杆迈进!

11月5/6日是我们教会的家庭营。。
就让我想到。。。
我们的教会,虽然有很多不足的,但上帝的恩也不断的赐福。

我从小在教会长大
一方面我家也很靠近教会的。
大概一岁就在那里,有段时间在新加坡
之后又回来这个教会

 虽然我是被看着长大
但我也可以感受到。。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断在成长


虽然我们有很多的不足,我们有软弱,但我还是因此爱这个教会
我才发现,只要你爱这个教会,你就愿意为这个教会付出

 虽然之前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发生在我们教会
可能有不好的人,不好的事情在当中
但上帝的爱却遮盖了这些不是吗?
让我们学习去包容,原谅,学习基督的样式。。

我承认我们的不好
有时的关怀不好,事工的发展都不好。。等等等
但如果我们愿意付出的话,这一切都会改善不是吗?



教会最近有了新目标,新发展,新事物
我们也不断在追求进步,不断在祷告


但我发现的一件事是。。。。
教会要改变,我们就要先不一样。。对吗?
因为我们就是教会里面的人啊


如果你要找到一件完美的教会,
那拜托你不要去,因为如果你进去了。。教会会因为你而不完美


所以我们的教会也不不完美
但不会改变的是,上帝爱我们的教会,爱我们这帮弟兄姐妹thanks..也爱你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