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21, 2011

难言之语

人与人之间总是有很多的话很难开口..
人的不是,很想告诉他本人
但却怎样都开口不了....

我觉得我总是把很多的话放在心上....
其实,真的很辛苦...
但是有时真的很不想说

就会等到有一天崩溃到极点才把话说出来...

这就是我。



就在我崩溃的那个时候
终于把闷在心里的话告诉了姐姐

之后就发现,我没这个"感觉"了..
是真的释怀了呢? 还是我放弃了?
不知道。







haiz...
不要在笑我了><..
我越来越没信心了...在你笑我的这个方面上
:(

我没像你这么有勇气,可以告诉对方的不是
或许当时你不是受害者,所以你有这种勇气

现在我是当事人...我开不了口..............






如果我突然说出平时我不会说的话,
那对不起,我可能受不了了。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