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5, 2011

可以。就好






前几个星期
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礼物。。。
好可爱哦,中间那个是米酒













姐毕业后,跟妈讨论说一起飞到台湾去。。
好期待,最后会不会去呢?还不知道
去的话。。我一定超兴奋的

旅游一直是我很喜欢的
但是,你也是要有那个“本事”
我呢。。没地方让我很想去很想去的
只要可以去。。那就好
那里是美的更棒。。。看着蓝色的海更加分
其实,如果那里不美,也是会有美的时候,只要看你有没有发现
好想出国而已呢

我。。也要去玩了
好开心啊
可是啊。。不知道去完营会后会不会跟朋友自己上云顶,然后下KL
唉。。一些的事情
我只想说
我好想去啊。。。好久没去玩了:(


去欣赏别的地方。。。看看上帝的佳作:)







Elaine -JiaYun .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